幻想國度

終於!50天的等待!

感謝公會一眾歐洲人輪流給我碎片跟最後鬼王賞臉QAQ

我吃的都是假的綿綿冰,我想拿去合變異了(……)


接下來打算幫茨球囤他的摯友,但覺得瞬間沒有動力Orz

至於荒總你的小嬌妻我實在是沒辦法啊,我身邊超過一半的朋友都抽到但是我仍然沒有中啊XDDD


算上非洲佛是第5隻SSR (閰魔、茨木、妖刀、非洲佛、荒川)

對於有課金又有金框的我來說是個非常非洲的數字……Orzzz (跟我不太課金的朋友差不多)



總之……目前是寮裡2位很花錢的破勢敗家子,同時單身

目前是針女+破勢難民

评论

关于我

PO主很懶,
此處經常堆滿灰塵

很多遊戲坑
上班族平時很忙,看心情決定更文

LOFTER新手
香家人
PLURK:edgeoftime
© 幻想國度 | Powered by LOFTER